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白金信用卡大放水,现在申请最合适

民生白金信用卡大放水,现在申请最合适

      

民生白金卡放水消息不断,不知道有多少卡友前去申请了,是不是都成功申请了呢?近期,大部分申请的老铁已经下卡了。

民生放水的最终原因,一是房贷收紧,银行停止放款,闲置资金有去处,二是临近年底业绩考核,为了完成业绩,估计在接下来的一两个月都会持续,放水通道不会关闭。

 

●申请方法

对于已持有民生信用卡的卡友,可以直接申请一张白金卡。一般都是秒通过。当然也有拒的机率,所以没把握的不要随意申请

如果还没有民生银行的信用卡,当然也能直接申请,只要征信良好,符合其发卡要求就可以,比如民生标准白金、南航白、国航白、东航白等等都是可以的。年底很多银行都会放水,其原因是迫于发卡量业绩要求,所以审批也相对来说较容易。

虽然银行是放水,但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申请下来的,首先自己的征信不能太差,各种填表技巧不能少,每个银行甚至每个卡种对申请人的要求都不一样。所以申请前一定要掌握相应的申卡技巧,这样才能做到一击必中

 


●注意事项

第一张信用卡直接申请民生白金等级的信用卡被拒掉的可能性很大,除非资质真的不错。不然就算你申请的是白金卡,收到短信已经批卡,但会阶级批一张金卡给你,这跟民生的风控批卡政策一致。所以收到短信也不要急着高兴,一字要看仔细

如果真的给你批的标准白金卡,短信里带有“贵宾信用卡”这几个字,如果没有这个字样,那就是阶级给你批的金卡。

通过后可以去查看申卡进度,如果是“已制卡”,并且能找到未激活的新卡还有卡号,那就坐等下卡。

 


民生车车白核心权益情况:

民生车车卡加油不限加油站;

标准白金卡:加油返100元。一年最高1200元。享受每月4次1元洗车。年费可通过刷卡减免;

豪白:加油返200元。一年最高2400元。但需3600年费。刚性不可减免

 

车车白金网申要具备的条件:

1.有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在1万以上;

2.用卡满6个月并且征信良好;

最后说下白金卡额度,小编打听了下,民生这张白金卡的额度起批额度1w起,一般10万封顶,所以想靠白金曲线的就不用等了,放水就是这样,只要卡批了后面玩命刷卡提额吧,不过听说现在额度调整同样放水,上调30%易如反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