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信用卡积分怎么查询

浙商信用卡积分怎么查询

      

  使用浙商信用卡消费可以累积积分,那么怎样查询信用卡积分呢?下面给大家送上查询浙商信用卡积分的方式。

浙商信用卡积分怎么查询

 

  浙商信用卡积分查询方式

  1、电话查询

  您可以拨打浙商银行客服专线95527,语音转人工,向客服人员说明您的要求,即可查询您当前的积分情况。

  2、对账单查询

  浙商银行每个月邮寄给您的对账单上明确标注了您的信用卡积分情况,您可以通过查看对账单了解自己信用卡的积分情况。

  3、网站查询

  您只要登录浙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网站,登录您的个人网上银行,然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查询您的积分情况,然后就可以选择您要兑换的商品了。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浙商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