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积分送流量

中信银行信用卡积分送流量

      

  中信银行近日联合联通推出了一款联名卡,此款信用卡有金卡和白金卡两大等级可供卡友们自由申请。作为一款联通联名卡特权自然少不了送流量、送话费、享话费折扣了,如果刷卡还有机会赢取iPhone8,一起看看,到底中信银行联通联名卡有哪些优惠吧!

 

  快速申请中信信用卡中信银行联通联名卡申请通道

中信银行联通联名信用卡

  1、iPhone8P免费领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中信银行联通联名卡持卡人每月计积分交易总额排名前20名的客户,每人可免费获赠iPhone8P(256G )一台。

  2、100元联通话费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申请中信银行联通联名卡的新客户,核卡后60天内,发生任意一笔交易可获赠100元联通话费。

  3、沃享特权

  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中信银行联通联名卡客户登记即可参加自然月计积分交易满1999元,白金卡持卡人获赠2G联通流量(1G国内流量+1G日租流量包);普卡、金卡客户获赠1.5G联通流量(500M+1G日租流量包)。

  4、充值优惠

  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中信银行联通联名卡持卡人通过“中信&联通一起沃俱乐部”充值全国流量享受9.5折、充值广东省内流量享受8.5折。

  5、9积分兑新客户礼遇

  即日起至2017年11月30日,申请中信银行联通联名卡的新客户,核卡60天内,白金卡客户累计计积分交易699元,金卡客户累计计积分交易399元,T+2日获得“新客户专属权益”。白金卡客户可凭权益兑换拉杆箱1个,金卡客户可兑换美旅双肩包1个。

  6、美食酒店特权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成功申请中信银行联通联名卡精英白金卡的主持卡人,缴纳480元年费,且在核卡60天内累计刷卡满299元,可获得悠享星级酒店下午茶双人免单;成功申请尊贵白金卡的客户,缴纳2000元年费且核卡60天内累计刷卡满599元可获得尊享星级自助餐双人免单或高端酒店住宿权。

  7、出行保障

  中信银行联通联名卡客户通过指定订票渠道为本人及合格通行人订购机票并全额支付票款,可免费获得航班延误保险。白金卡航班延误2小时最高可获赔1000元、延误4小时最高可获赔2000元;金卡航班延误4小时最高可获赔1000元。

 

  卡宝宝庆挂牌上市二周年免费送流量

  如果不是联通用户怎么办,不妨参加卡宝宝送流量活动,卡宝宝为庆祝挂牌上市二周年,免费派送流量,不管你是移动的、还是联通的、电信的用户,均可免费领取流量。

  活动通道:http://d.xiumi.us/board/v5/29WmG/66098138

 卡宝宝庆挂牌上市二周年免费送流量

 

  参与方式很简单

  不用算数、无需烧脑

  扫描二维码即可领流量

  不限量流量免费送

卡宝宝庆挂牌上市二周年免费送流量

  扫描立即领取

  人人皆有机会中大奖

  最高500m流量等你拿

  欢迎大家广而告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