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

东亚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

      

  凡东亚中国信用卡持卡人持有效的东亚中国信用卡进行签账消费,即可累积积分(本行另有规定的除外),累积的积分可用于兑换积分礼品、礼券或相关服务。

 

  东亚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礼品

  (1)网上兑换

  登录www.hkbea.com.cn即可轻松兑换您中意的心仪礼品;

  (2)电话银行兑换

  拨打95382选择礼品兑换服务即可进行兑换。

  附属卡可以兑换礼品吗?

  您的附属卡不可以兑换礼品。仅主卡持卡人可申请积分兑换,同时主卡与附属卡消费积分合并计算。

 

  东亚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里程

  东亚银行为您提供积分换里程的的特别礼遇,您可用我行信用卡积分兑换国航、南航、东航、海南航空的里程或积分。详情咨询400-8888-338.

  兑换方式:登录东亚中国信用卡网银/个人网银(信用卡模块)→进入“积分管理”→进入“积分兑换”→选择需要的礼品,或拨打400-8888-338转人工兑换。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东亚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