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信用卡有什么好处?说说东亚信用卡优缺点

东亚信用卡有什么好处?说说东亚信用卡优缺点

      

东亚银行信用卡中心

东亚信用卡有什么好处?东亚银行作为一家来自香港的银行进驻内地,并为内地人办理银行业务,因此这也引起了不少信用卡用户的注意,并想进一步了解在东亚银行办理信用卡与在内地银行办理的信用卡相比有什么好处。就此,下面跟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东亚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1.申请信用卡途径便利

(1)登录东亚中国官网信用卡频道在线填写申请书或进行预约;

(2)亲临东亚中国各营业网点领取申请书;

(3)拨打400-8888-338索取申请书。

2.积分优惠活动多

东亚中国信用卡为您开启梦的乐活之旅,带来精彩纷呈的专享体验,让您轻松遍尝美食、尽享超值,购物,畅爽周游世界。更灵活的分期,更丰富的商户优惠,更超值的积分回馈,更完善的用户保

3.东亚银行 首年免,一年内刷卡5笔或2000元,免次年年费

4.东亚银行 72小时失卡保障

说说东亚信用卡优缺点

1.附属卡申请人一定要是主卡申请人的家人

2.申请书一定要您亲笔签名

3.银行挂失手续费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