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解惑」信用卡欠了30多万,怎么处理,我会坐牢吗?

「解惑」信用卡欠了30多万,怎么处理,我会坐牢吗?

      
  信用卡欠款不还会有什么后果呢?最近看到一位信用卡用户表示:目前好几家银行信用卡和各种网贷加起来一共欠了30多万!现在已经还不起了,我会不会坐牢?怎么处理更好?

 

  良心建议如下,希望能帮助到这部分卡友:

  很多人常说虱子多了不怕咬,不过那都是安慰自己的话。如果有更好的解决办法谁不愿意去改变呢。

  首先来说欠30万的话,选择跑路,或者破罐子破摔的方式肯定是不可取的,没必需为了这一点钱,搭上一生的信誉!

  我们来看一下大额欠款后期的麻烦问题:

  你不采取专业的方式处理你的账单。银行计算利息是利滚利,欠款像滚雪球一样越还越多。同时你的还可能会承受高额的违约金。最重要是长此以往,你的征信会被严重影响黑化,导致贷款、买房、办卡等等受限!

 

  其他人是怎么处理的呢?

  你不要觉得前途一片灰暗,实际上像你这种情况的人还有很多,大家都生活得挺好的。

  大多数人都是找当地的信用卡代还公司,你不需要垫资金,只需要给一些手续费,别人就能帮你每个月还款。当然他们还进去以后,还是会取出来的。你的欠款还是这么多,只不过每个月都按时还了,这样不会逾期,也没有利息!唯一要付出的就是手续费。

  但是说实话,代还这种方式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因为市面很多公司采用的都是整存整取的方式。比如你欠1万,就直接帮你还1万,然后又把这1万套出来,服务好一些的就是分2-3次还,完成这一过程通常收你150-300手续费。

  虽然完成了你的还款,但容易被银行判断为违规操作,导致封卡。一但封卡,你就必需每个月还钱进去,还不能再取出来,压力陡增。

 

  有没有更好的处理方式?

  有,那就是采用循环还款法!

  所谓循环还款,就是用一部分钱,重复存入——取出——存入——取出这个过程。比如你欠了1万,本月25号就要还款。那么可以提前准备500元,在24号的时候存进去,然后再取出来,这样你本月就还了500,欠款9500。重复20次,本月欠款就是0了,欠款累计到下一个月。之所以能这样操作,是因为信用卡还款是计算在本月的,而取出是算在下一个月的!

  这样做有什么好处?首先,你的信用卡不会逾期,不会影响征信。其次由于你每个月都是全额还款,所以没有利息!现在好像有一些软件可以自动实现这样的过程,大家可以去了解下!

  最终建议大家不要以老赖的心态,面对欠款。要通过学习,了解更多的方法和专业,来解决面临的困难,这样你不仅解决了麻烦,还懂得更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