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永久的吗

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永久的吗

      

  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永久的吗?一些银行信用卡积分则有有效期,多数为两到三年,那么建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多久呢?

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永久的吗

 

  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积分有效期为最长五年(以日历年度计算,含累计积分当年),每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即“第一年”)累计的积分于第五年12月31日到期,统一清零。 2016年12月31日(含)前累计的积分永久有效。

  例:2017年1月1日-12月31日间累计的积分,于2021年12月31日到期,剩余积分自动清零,且不可再恢复。

  持卡人到期不续卡或注销卡片,如名下无正常使用的龙卡信用卡,则名下积分将予以清零。

  持卡人进行积分兑换时,按照积分有效期到期先后顺序进行积分扣减,最后扣减永久有效积分。特色产品专项积分兑换以具体产品权益规则为准。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建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