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

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

      

中国.jpg

  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信用卡方便了大家的生活,同时使用信用卡累积的积分也能兑换礼品、里程、年费等,下面给大家介绍下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方式。

  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如何兑换礼品?

  1.您可登录中国银行官方网站(www.boc.cn)选择“中银积分365”查询兑换。

  2.微信关注“中国银行信用卡”,选择“积分兑换”菜单查询兑换。

  3.下载我行“缤纷生活APP”,通过“积分兑换”办理。

  4.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95566查询兑换。

  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如何兑换年费?

  白金卡的年费一般需要积分来兑换,由于每个省份以及分行不同,年费政策不同。具体您的卡片费用,请您直接致电客服热线4006695569(海外及港澳台(8610-66086569)转人工服务进行查询。

  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换商品?

  “中银积分365”为我行积分查询及礼品兑换的服务网站,网址为https://jf365.boc.cn/,或可通过官方网站www.boc.cn 在首页点击“中银积分365”进入。进入后,左侧“中银交易积分”为交易积分兑换网站,右侧“中银尊享积分”为尊享积分兑换网站。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中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