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有什么好处?说说工行信用卡优缺点

工行信用卡有什么好处?说说工行信用卡优缺点

      

工商.jpg

工行信用卡有什么好处?工商银行信用卡是国内发行量最高的信用卡品种,目前工商银行信用卡种类主要有:牡丹国际信用卡,牡丹贷记卡,牡丹信用卡;按照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品牌分为:牡丹威士卡、牡丹万事达卡和牡丹运通卡;那么工行信用卡有什么好处?工行信用卡有什么优缺点呢?下面跟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工行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1、由于发卡机构全国各地都有,并不是全国只有一个信用卡中心,可以真正的网上申请,拿卡时补签几个字就可以立即开卡使用。速度快,从发电子邮件到拿到卡不超过2个星期。

2、所有境内交易实时记账,实时查询积分。效率真高。不像招行记账日滞后交易日,不像建行积分上账远远滞后记账日。

3、取现等同储蓄卡、借记卡,不收额外的手续费。

4、账户内没有出现透支的情况下,取现免息。这点很实用的,其他银行当天转入不能当天取出的,有时会急死你。有了工行贷记卡就可以啦!

说说工行信用卡优缺点

工行信用卡优点:

1、所有境内交易实时记账,实时查询积分。效率真高。不像招行记账日滞后交易日,不像建行积分上账远远滞后记账日。

2、取现等同储蓄卡、借记卡,不收额外的手续费。

3、账户内没有出现透支的情况下,取现免息。

工行信用卡缺点:

1、只有人民币单币种,仅限境内使用。没有加入VISA组织,不能境内VISA支付。虽然加入银联,但境外银联不能刷。

2、密码不随意,不能取消POS交易密码。最令人气愤的是工行自己一直说“一般情况下刷卡不需密码”,却又不能举出一例刷卡不要密码的“一般情况”。

3、没有免费服务电话。

4、积分制形同虚设:每年年底清空。积分只能兑换工行信使提醒服务。网上交易全部没有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