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信用卡有什么好处?说说华夏信用卡优缺点

华夏信用卡有什么好处?说说华夏信用卡优缺点

      

华夏.jpg

华夏信用卡有什么好处?很多卡友对华夏信用卡比较陌生,什么是华夏信用卡?华夏银行2007年6月18日正式发行华夏信用卡。华夏银行首发系列信用卡分为普通卡、金卡和钛金卡三种,在产品功能设计方面,华夏信用卡推出了多个创新功能与服务;在信用卡额度、还款期限、免息政策等方面皆有创新之举。发行华夏信用卡是华夏银行与德意志银行开展战略合作取得的一个重大进展,同时也标志着华夏银行首次进军中国信用卡市场。华夏信用卡有什么好处?华夏信用卡有什么优缺点呢?下面跟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夏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1、无担保无抵押,资金融通轻松享

申请易达金·免担保·自定义·信用卡现金分期计划,及时满足您的资金需求,方便快捷。

2、放款金额自定义,由您自定金额随时贷

在您的华夏易达金卡授信额度范围内,每次贷出金额随您而定。

3、分期期数自定义,多种还款周期自由选

还款期数也由您定。您可根据自己的资金需求,自选3、6、12、24、36个月还款周期。

4、还款方式自定义,各类还款渠道全无忧

华夏银行为您提供了拉卡拉便利支付、快钱网络还款、银联在线跨行还款、自助设备还款、自动绑定还款、电话还款、华夏银行柜面还款、其他银行柜台转账还款等多种还款方式,便捷无忧。

5、电话转账,资金快速易达

您可致电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申请易达金现金分期,只需一通电话,资金快速易达;转账成功后该笔款项将以分期形式计入您的华夏易达金卡账户中,您可按月归还。

6、柜台、ATM取现,更多方便

您可在取现可用额度内通过柜台或ATM轻松取现,免收取现手续费,只按透支利率计收利息;取现享受30%最低还款,未出账单前的取现交易(单笔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元)更可随时转为分期。

说说华夏信用卡优缺点

华夏信用卡缺点:

1.风险控制较严,容易冻结卡片,短信通知收费

2.还款不方便,注销也不方便,只能电话注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