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激活

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激活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激活?平安信用卡&原深发展信用卡积分已全部转化为万里通积分,万里通积分是中国平安打造的具有通积通兑功能的积分奖励计划,客户可通过刷平安信用卡或原深发展信用卡购买平安金融产品,在30多家知名网上合作商户消费等渠道积累万里通积分,积分可以直接充话费,充油卡,兑换礼品,网上购物,商场消费等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

  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激活地址:http://www.wanlitong.com/campaign/hxcjf/

  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激活步骤

  1、身份信息输入

  2、信用卡客户验证

  3、设置积分账户

  4、激活成功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平安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