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里程

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里程

      

光大.jpg

  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里程?信用卡积分用来兑换里程这可是省了一笔不小的机票费用,下面卡宝宝给大家分享下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的攻略,仅供各位参考。

  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

  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目前还没有开通,还不支持兑换里程,但可以申请兑换机票,可以直接按照1万积分10块钱的比例买机票,机票还是可以打折的,还是比较划算的,不足之处是需要全额兑换,如果账户积分不够兑换一张机票的那么就无法申请了。

  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注意事项

  目前国内各大航空公司都和不同光大银行有或多或少的联名信用卡,通过这种信用卡进行消费,也可按不同的比例将消费换算成里程。不过要提醒的是,里程并不等于航行距离。

  原来,积分时累积的公里里程并非是飞机的航行距离,要兑取机票,还需要根据航空公司的规定,将里程再转换成可兑取的航行距离。如根据南航里程兑换规则,会员里程账户首次累积达到1万公里里程才具备兑换奖励的资格,1万里程可兑换1700公里以内的免费机票,若要兑换800公里,则需6000里程。而国航的里程兑换要求更高,会员累计里程达2万公里才具备首次兑奖资格,600公里以内经济舱就需8000里程。

  此外,认为还值得关注的是,尽管机票免费,但兑换本身可能还要付费。目前兴业光大银行华夏光大银行、光大光大银行纷纷对信用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设限”。如光大光大银行规定,该行信用卡积分进行航空里程兑换时,需加收手续费,收费标准为15000积分或30元/次,每次最少需兑换500公里航空里程,每次最多可兑换50000公里航空里程。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光大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