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有什么好处?说说邮储信用卡优缺点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有什么好处?说说邮储信用卡优缺点

      

邮储.jpg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有什么好处?邮储信用卡是人民币贷记卡普卡,为银联标准卡,具有银联标准贷记卡普卡的所有功能与服务,能在国内外自由消费使用,卡片有效期为三年,可设四张附属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卡面主图案为汉字“鼎”,普卡背景色为蓝绿色,金卡背景色为金黄色。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有什么好处?邮储信用卡有什么优缺点?下面跟卡宝宝来一起了解一下: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1.永久免年费:主卡、附属卡均永久免年费,免于年费支出,刷卡随心随意。

2.分期付款随心选择:“任意分”账单分期和“笔笔分”交易分期可供选择,免利息,手续费低。

3.密码短信双重保护:通过24小时客服热线激活卡片即可,在线实时设置交易密码和查询密码,也可登陆网上银行实时在线激活,安全快捷。

4.消费享受长达50天免息还款期:最长50天,最短20天的消费免息期,让您优先享受从容生活。

5.账单日可选:多个账单日供您选择,方便您灵活安排还款。

6.积分永久有效:消费一元积一分,积分永久有效,积分转移、积分兑换,让您轻松实现各种积分计划

7.客户可以选择“签名+密码”或“签名”方式进行消费,并可根据用卡习惯通过客服热线或登录网上银行进行更改。如果申办了短信包月服务,持卡人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要,灵活设定通知短信的起点金额,实时监控账户资金的变动情况,确保用卡安全 。

邮储信用卡有什么优点

1.永久免年费

2.积分永久有效

3.账单日可选

邮储信用卡有什么缺点

1、额度低,审批难,很多二三线城市现在都没开展业务。

2、信用卡种类,活动也不多。

 

>>点此办卡,额度,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