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嘘!小声点!卡宝宝教你信用卡如何“小钱还大钱”!

嘘!小声点!卡宝宝教你信用卡如何“小钱还大钱”!

      

  相信卡友们都知道,信用卡有两个日期,一个是账单日,一个是最后还款日。但大多数人不知道,账单日与还款日之间的这十几天就是我们所谓的信用卡账单周期,明白了这个规则,就能让你从每月高额的账单中获得喘息!

 

  账单周期的妙用:

  自账单日起到最后还款日,银行只计入你“累计”还款总额,而你刷出的消费额度计入下一个账单日。

  举个例子:你的账单日是每月8号,最后还款日是每月28号。你本期消费账单10万,8号当天还进信用卡1万,9号又消费了1,10号再次还了1万。这个时候,银行的系统就会计入,你累积还款2万。这样反复十次,你就累计还款10万元了。银行就会告知你,你的本期账单已经还清了。

  很多卡友资金困难的时候,干脆还最低还款额,要知道还最低还款额就说明友友们的资金紧张,这样银行敢给你提额么?

 

  操作方法:

  假如你有一张1万额度的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的20号,还款日是每月的12号,刷卡8000元的话。那么在账单日银行会发消息告知你,你欠款8000元啦,12号之前要还清哦!

  20号:卡内余额2000元

  20号:刷出917元;21号:刷出635元;22号:刷出424元;23号:还款2000元

  24号:刷出535元;25号:刷出262元;26号:刷出1165元;27号:还款2000元

  28号:刷出699元;29号:刷出367元;30号:刷出968元;1号:还款2000元

  2号:刷出653元;3号:刷出338元;4号:刷出1036元;5号:还款2000元

  合计还款就是8000元了,银行此时就会默认你本月还款成功,这就是拿你账户上的2000还了8000的欠款。在这里还是要提醒下,这并非是真的还清了欠款,而是一个补救措施,欠款该还多少还是要还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