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想提高到10万?这三招可以帮你实现!

信用卡额度想提高到10万?这三招可以帮你实现!

      

大部分使用信用卡的都希望能够提升额度,不过银行提额是有要求的,比如在银行有存款、工作单位好、有房有车等,如果这些条件都没有,那就需要更好的信用卡使用技巧和时间的积累,同样可以达到提升信用卡额度的目的。


下面就分享3个提升信用卡最有效的方法

 

一.每月刷掉信用卡额度的70%或更高

无论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尤其是2万以内的,一定要多刷,尽可能每期账单占到信用卡额度的70%以上,这样让银行感觉到你有较强的消费能力,此额度可能不够用了,坚持使用6个月以上,基本上都会提升固定额度。

当然,期间使用信用卡还要做到以下两点要求:

1.在保证高额度消费的同时,需要多元化消费,什么酒店、超市、百货商场、加油站、娱乐会所等,交易商户尽可能越丰富越好,不要老是在低费率商户交易,这样银行赚不到钱是很难给你信用卡提额度。

2.每期账单做到按时全额还款,不要做分期,也不要最低还款,让银行看到你足够的还款能力。信用卡额度2万以内的最好不要做分期,如此小的额度都分期,银行会怀疑你的还款能力的。

 

二.积极使用信用卡的临时额度

一般信用卡提升临时额度比提升固定额度容易,在用卡期间可以先尝试申请临时额度,如果能申请到临时额度,下一步提升固定额度的几率就非常高。

临时额度也要用光,再次向银行表示自己的消费能力,但是在临时额度到期时要一次性还款,千万不要逾期,否则前面做的都白费了。

 

三.多使用发卡行的产品

很多银行信用卡的额度和客户在该行的交易、资产有关联的。银行经常推出一些收益类产品,如果有条件就尽可能多的参与,无论金额大小,提高在银行的活跃度,对信用卡额度提升也是有帮助的。如果自己资金充足,在发卡行存款达到一定时间,信用卡的额度会有很大提升。

信用卡额度从5000提到10万,除了个人的资质条件外,完全可以按照以上3个方法来操作,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最快2年就可以达到,时间长点5~6年。

当然了,信用卡初始额度非常重要,尽可能第一次申请信用卡时就做好充分准备,让下卡额度尽可能高。因为在同等提额比例下,比如每半年提升50%,3000元额度的提升50%是4500,10000元额度的信用卡提升50%是15000,同样达到10万额度,10000元的就比3000元的快多了。

最后,还是不厌其烦的提醒各位卡友,信用卡额度要和自己的收入相匹配,不要盲目追求,万一控制不住就会陷入信用卡债务危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