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几大银行(工、建、招等)提额技巧等着你

几大银行(工、建、招等)提额技巧等着你

      

信用卡在这个互联网社会已经并不稀奇,现在的成年人几乎人手几张信用卡,我们可以掌握自己申请信用卡的银行,想申请哪家银行就去申请哪家银行?想申请哪张信用卡就申请哪张信用卡?但是,你唯一不能掌控的就是信用卡的额度,因为额度是由银行系统自动审批出来的。想要大额信用卡,不是嘴巴说说就有的,要有强大的财力证明,稳定的收入,良好的信用。

哪一个卡友不是从白户一路过来的,白户申卡因为没有征信记录,和银行没有往来,所以一般下卡额度不会太高,想要几十万的大额白金卡,几乎是不可能的。提额养卡是每一位卡友的必经之路,对额度不满意的,可以咨询交流。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家银行养卡提额的高招。

  一,工商银行提额技巧

1、消费提额,在每个银行都可以用,每个月多刷信用卡,不管小额大额,反正越大越好,在账单日前把额度用完,然后打银行客服提额。


2、刷流水提额,把信用卡当储蓄卡使用,存进去钱再刷出来,反复几次后再申请提额,和银行客服说明额度太小只能当借记卡用,申请提额。

3、搬砖提额,四大行通用的提额技巧,只有在银行存定期存款,一般半年的就行,就可以申请提额,也可以在提交一些其他的财力证明。

4、买信用卡所属银行的理财产品,也能提额,工行的买理财可以提升星级,星级提高了,额度自然也就上升了。

二、建设银行提额技巧(建行信用卡是四大行最最最不好提额的)


1、多刷小额,建行比较喜欢信用卡持卡人小额多笔的使用,偶尔做一下分期,半年尝试提额一次,可以先申请提升临时额度,再有临时额度转为固定额度。

2、多进行境外消费,建行信用卡比较注重用卡客户的活动参与度,建行的海淘活动比较多,只要多参加它的海淘活动,就对提额有帮助。

 

三、招商银行提额技巧


1、招行的信用卡对消费次数比较看重,不需要在意刷卡金额的大小,能刷卡的就不要用现金,刷卡频率高,银行赚取的手续费也多,这样你申请提额,银行自然就会答应。

2、招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比较多,多参与银行的各种活动,得积分,也可以办一下分期,因为分期要收手续费,分3~6期就可以了,在银行有了活跃度,提额就简单了。

3、办一张招行的储蓄卡,多存点点钱,平时支付就用微信或支付宝绑定这张卡,多用一下,多走一些流水,自然就能提额。

 

四、交通银行提额技巧(交行信用卡下卡满三个月就可以申请第一次提额)


1、交行的信用卡还是比较喜欢大额消费的,消费金额就不能只是小额度的了,而且每月刷卡消费20次左右,就能妥妥的提额了

2、大额消费多留在星期天或节假日,大额消费过后,信用卡内的额度不够,跟交行客服申请提额,一般可以先提升临时额度,多申请几次,以后再转为固定额度。

最后,在提醒大家一点,信用卡额度低,也尽量不要销卡,因为信用卡制卡是有成本的,销卡后半年内不能申请该行信用卡了,有这些时间可以自己多养卡提额,提升自己的用卡技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