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对比支付宝,介绍实用优惠多好申请的信用卡

对比支付宝,介绍实用优惠多好申请的信用卡

      

在这个无现金时代,人们出门一部手机解决所有支付问题,现有的无现金支付方式主要有支付宝、微信、银行卡。而先消费,后还款且没有利息的支付工具就只有蚂蚁花呗和信用卡。那么,这两种支付方式哪一种好呢?


1、首先花呗和信用卡都不能逾期,因为它们逾期了会上央行征信,有的人以为花呗不上征信,那就是大错特错了,花呗在正常消费按时还款时不上征信,但逾期了肯定是会上的,而且这两种支付方式,想当老赖都不容易,一边是银行,一边是大部分都要授权的芝麻分,一逾期芝麻分下降,很多贷款都不会批的。


2、支付宝的最长免息期有三十天,而信用卡的免息期各大银行各不相同,但最长也有50天左右,而且信用卡还有更改账单日,延长免息期的机会,虽然不多,但一年至少有一次。

3、信用卡只要有POS机都可以刷卡,现在那家商店没有个POS机,而蚂蚁花呗只有在特定的商户中才能使用。

4、花呗额度最高也就3万,而信用卡的额度有高有低,低至普卡几千,高至白金卡几百万,想要大额消费还是要用信用卡,花呗还不够塞牙缝。


5、花呗有一点好处就是支付的时候一刷就好,在小商铺用比较方编,但是你只要支付宝绑定信用卡,也同样可以刷小额,这样还容易帮信用卡提额。

6、信用卡刷多了,还有积分,有优惠活动,可以薅银行羊毛,而花呗用多了,好像只能提升芝麻信用分,小编芝麻分686分,用了半年花呗,只要上班吃饭、买零食你、逛超市都用蚂蚁花呗,半年也没给我提升一分。


显而易见,信用卡的优点是很明显的,现在普通人几乎都有信用卡。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经济实惠的信用卡,首先介绍的肯定是四大行,毕竟四大行只要有流水,黑户也能办卡,只是额度肯定低一些。心动的可以询问交流。

1、工行奋斗信用卡


工行是没有容时容差的,只要逾期就会上征信,这张信用卡却有三天的容时还款期,给一些有小马虎的人,一定的还款时间。而且工行网点多,在国外刷卡也是没有手续费的。

2、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

这款信用卡比较适合宝妈,给自己和孩子买东西还有优惠活动

3、交行沃尔玛信用卡

这是一张联名卡,爱购物逛超市的家庭主妇可以选着这张信用卡,在超市购物可享双倍积分,积分能兑换的礼品较多,卡的种类多为休闲娱乐、各大超市、电器卖场、汽车行等购物卡。

4、招行Young卡

YONG卡的信用额度较高,毕竟是商业银行,办卡手续简单门槛较低,但是只要是网申,业务员就要上门,没有工作的就不好下卡了,但对刚上班的小白领还是相当好得。而且权益比较好,比如说生日月双倍积分,每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开卡刷3笔送开卡礼,其他优惠活动也挺多。但是毕竟是young卡,只能30岁以下的人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