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

农业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

      

  农业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是什么?信用卡没有刷够免年费条件都是有年费的,如果不销卡且没有及时偿还年费,有可能给持卡人带来信用污点,所以不用的话一定要及时销卡。

农业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

 

  农业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

  农业银行信用卡注销一般用营业网点和客服电话两种方式。

  电话进行注销的流程其实很简单。 首先拨打农业银行信用卡电话:800-81-95599或021-611955999,转人工服务,向客服代表说明需要注销农业银行信用卡,客服代表会为您进行登记,五个工作日内农行信用卡中心的工作人员会与您电话联系确认信用卡注销事宜,这时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工作人员会通过免年费、送积分等方式对您进行挽留,您可以自行评估是否确定要注销农行信用卡。

  确认一定要注销农业银行信用卡后,工作人员会为您登记正式注销,登记正式注销后45天,到信用卡开户所在省内的任一家网点取出溢缴款(欠费状态下是无法办理注销手续的),整个农业银行信用卡注销手续完成。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农业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