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第5枚和字纪念币怎么预约

第5枚和字纪念币怎么预约

      

  和字书法纪念币一套五枚,以前已经发行了四枚,分别是篆书,隶书,行书和楷书的“和”,将要发行的是和字币的最后一枚——楷书的和字币。下面,卡宝宝介绍和字纪念币预约兑换安排。

第5枚和字纪念币怎么预约

 

  核心提示:

  面额5元,直径30毫米,发行量2.5亿枚。

  12 月 7 日至12 月 11 日办理预约。

  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40 枚。

  12 月 13 日至 12 月 22 日办理预约兑换。

 

  预约银行负责区域

  首先大家还是先根据自己所在的地区确定负责预约的银行,每个省份有且只有一家银行负责。

  和字纪念币预约的银行和之前的建军纪念币一样,没有发生变化。

 

  这里也把各大银行的手机微信预约方法汇总提前告诉大家,大家可以先保存熟悉一下。

  预约入口会在12月7号零点正式开放,由于当前非预约期,所以各个渠道都显示不能预约、已结束或者停留在建军币的界面,预约开始前界面会更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