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福卡有首刷礼吗?

光大银行信用卡福卡有首刷礼吗?

      

光大银行信用卡福卡有首刷礼吗?很多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们问什么是福卡,福卡有首刷礼吗?下面跟着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下。

光大银行信用卡福卡有首刷礼吗?

 

光大银行信用卡福卡有首刷礼吗?

网络申请光大银联信用卡 首刷满88元就送50元京东e卡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通过网络渠道在线申请光大信用卡指定卡种的新客户,活动期间首刷满88元即可获赠50元京东E卡。每月限前2万名,共计6万名,按客户首刷交易的时间排序,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光大银行信用卡福卡也是信用卡,也有首刷礼,免年费,新户首刷送10万积分,详情可以致电客服。

 

什么是光大银行信用卡福卡?

1,光大银行福信用卡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福"文化,福"信用卡卡面设计采用康熙手书"中华第一福"的"福"字,红底金字,寓意吉祥,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福"文化。

2,该信用卡在业内首创了自选免息分期功能,采取"标准卡+mini卡"的套卡模式,使用mini卡刷卡消费可以自动享有光大银行提供的免息分期功能,无需申请,不限商家,不限金额,可以充分满足持卡人采购大件物品的需要。

3,该卡是业内第一个推出境外网上新型支付验证方式--VBV支付系统,即通过持卡人事先所设定的个人信息及密码来保护信用卡境外网上交易,使境外网上交易变得更加安全与便捷。

>>点此办理光大银行信用卡福卡,赢首刷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