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个人网银第一次登录密码是多少

交通银行个人网银第一次登录密码是多少

      

  交通银行个人网银第一次登录密码是多少?交通银行第一次登陆个人网银时登陆密码是你在银行柜台设置的密码,如果不记得只能修改密码,网上重置交行网银登陆密码流程如下:

  1、进入交通银行官方网站

  2、如是个人,在银行页面右侧个人网银下点击找回密码

  3、按照3个步骤重置登陆密码,如下图所示

交通银行个人网银第一次登录密码是多少

 

  卡友经验分享:你的卡如果是在柜台上办理的,那么你会有查询密码的,查询密码如果没提醒你的话就是交易密码。如果你的卡是批量开卡,就是工资卡那种,就没有查询密码。无论什么情况不知道查询密码了可以在网上银行登录界面点击“重置查询密码”按钮,按照提示,输入身份证号码就可以重新设置个查询密码了。网银上只能重置一次,如果你以前重置过了,你只能到银行柜台上去做查询密码挂失了,这个不收钱的,挂失时同时设置新的查询密码,立即生效。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交通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