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长沙银行信用卡挂失方法有哪些

长沙银行信用卡挂失方法有哪些

      

长沙银行信用卡挂失方法有哪些?时常会出现持卡人信用卡丢失的情况,此时就应该将信用卡进行挂失。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长沙银行信用卡挂失那些事。

 

 

长沙银行信用卡挂失方法有哪些?

1、网点挂失

当长沙银行信用卡丢失时,可进行挂失的方法不多。目前,虽然说现在很多的银行都提供了语音挂失的服务,但是长沙银行信用卡挂失还是要选择传统的方式进行挂失,因为大部分的地方银行都没有语音服务的功能。而且长沙银行是没有手机银行的,所以也不能进行网络挂失,只能直接到固定的网点选择将自己的卡挂失。

另外,长沙银行信用卡挂失的服务效率是很高的,从你办理挂失业务开始到确认,再到办理新卡只需要几天的时间。所以,如果你想要继续使用之前的号码,则需要提前与银行的工作人员进行说明,如果你不进行特别说明的话,他们可能就会给你一串新的银行卡号。这样你和银行卡绑定的相关业务也需要及时的更改号码,不然的话对接服务也可能会出现问题。

长沙银行信用卡挂失方法有哪些?

2、电话挂失

当然,如果您想咨询有关长沙银行信用卡挂失的相关内容,可以联系相关的客服人员,长沙银行客服电话(湖南):96511;长沙银行客服电话(全国):400-67-96511 或 0731-96511。长沙银行目前没有专用的信用卡客服电话,因此所有长沙银行相关业务都是拨打上面的号码。


 

>>点击免费办理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