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交通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信用卡对非现金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为免息还款期。在此期间,您只要全额还清当期对账单上的本期应还金额(总欠款金额),便不用支付任何非现金交易由银行代垫给商店资金的利息(预借现金则不享受免息优惠)。

交通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交通信用卡免息期日多久

  交通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5天。例如,账单日为每月10日,到期还款日为下个月5日。您的帐单日为每月10日,则帐单日后第25天为到期还款日,如果您在5月10日消费,当天出账单,到期还款日为5月25日,免息期只有25天(5月 10日-5月25日);如果您在7月11日消费,则8月10日出账单,您的最后还款日为9月5日,免息期为56天(7月11日-9月5日)。

 

  为什么交行信用卡免息期是25--56天

  免息期是这样计算的,发卡给你的时候在卡的信封里就有你的账单日,账单日也就是每月结算出账单的日期,每月只出一期账单。按照你的账单的后25天就是你的免息还款期是25天,如果你在账单日的后一天消费就可以享受最常的56天的免息期。

  交行信用卡免息期最短25天,最长56天,就拿他家的信用卡来举例吧。帐单日为每月4号,还款日是账单日后第25天,即还款日就是每月29号(2月没有29号,就是3月1号了。)就是说:

  9月5日--10月4日的刷卡消费,会在10月4日出账,10月29日之前还款就可以。

  10月5日--11月4日的刷卡消费,会在11月4日出账,11月29日之前还款就可以。

  所以,账单日当天刷卡消费,免息期最短,只有25天(10月4日刷卡,10月29日还款),账单日后刷卡消费,免息期最长,有56天(10月5日刷卡,11月29日还款)。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是交通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