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信用卡怎么查余额

招商信用卡怎么查余额

      

  最近有用户提问,怎么样查看自己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上的可用余额还剩多少?卡宝宝小编告诉大家,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查询招行信用卡的可用余额情况:

招商信用卡怎么查余额

 

  1、通过客服电话查询余额

  招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使用固定电话拨打800-820-5555转1转9向客服查询。客服热线95555(全国通用);

  2、通过ATM机上查询信用卡余额

  招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800-820-5555设置了预借现金密码后,可以在自动存取款机上做查询交易,如果没有先开通预借现金密码,只能存款,按查询键后就会退卡;

  3、通过网上银行查询信用卡余额

  你通过注册招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后,可以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在网银中查询自己的信用卡余额等账户信息。

  4、你可以在手机上下载第三方软件进行查询招行信用卡余额,查询方法如下:

  打开掌上生活,在首页中点击右下角的支付按钮;

  在卡支付页面中,看到的是有关信用卡消费的记录,可以查看账单,还款,手机充值等信息;

  点击账单,跳入登录页面,第一次登录的话会输入银行卡号,以后登录,会默认记住账号,只输入登录密码即可;

  登录之后,直接看见账单总金额数。

  点击页面上的账单总金额数,进入详情页面。

  页面往下拉,就可以看见账单消费详情。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是招商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