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网上手机银行怎么开通

民生银行网上手机银行怎么开通

      

  民生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是一款非常实用的银行应用app,很多开通了民生银行业务的用户都开通了手机银行,下面一起来和小编看看民生银行网上手机银行怎么开通吧!


  民生银行网上手机银行怎么开通

  民生银行手机银行开通步骤如下:

  1、登录个人网银。

  2、点击客户服务,然后点击电子银行渠道管理。

  3、再点击手机银行/申请手机银行。

  4、确定客户姓名及证件号码是否准确,然后添加注册账户,在可选择账户前打上勾,然后点击添加。

  5、然后在手机银行账户前面也打上勾,输入绑定手机号,然后点击获取验证码,将手机上获得的验证码输入,并输入手机银行渠道密码,再点击提交。

  6、查收短信验证码确认提交信息。

  7、手机银行申请成功。

 

  民生银行网上手机银行怎么开通?民生银行U宝的解锁方法?

  U宝口令初始是111111,U宝锁定或口令忘记的解决方法:

  1.插入U宝,双击击屏幕右下角的S图标,在弹开的管理工具页面,点击“初始化U宝”,完成初始化操作,初始口令为111111。

  2.您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民生借记卡到任一民生银行支行柜台办理证书补发(目前办理证书补发是免费的)。

  3.您凭柜台补发的密码信封,打开民生银行主页下载U宝证书到U宝里面之后即可正常使用。

  以上就是民生银行网上手机银行的开通方法和民生银行U宝解锁方法。更对资讯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点此免费办理民生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