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中心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于2005年12月9日,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在深圳市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改制组建而成的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下面小编就来详细介绍下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

  如果当地的农村商业银行有信用卡业务 那你需要提供以下资料进行申请:

  申请信用卡必须有固定工作 并且在递交申请表时确保附上以下必要文件,以便银行及时受理申请并准确评估您的信用状况

  身份证件:主卡及附属卡申请人如为境内居民,需提供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复印件,主卡申请人须年满18-60周岁;附属卡申请人须年满16-65周岁

  工作单位工资证明:可为申请人所在工作单位开具的工资证明(需加盖单位财务章或单位公章),工作证或有本人相片的工牌,名片等

  财力证明:以下文件的提供将协助银行加快受理您的申请,并有助于获批较高的信用额度;

  自有房产证明文件复印件壹份(备选)

  机动车辆行驶本正本及副本复印件各壹份(备选)

  银行定(活)期存单(折)复印件壹份(备选)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申请条件如下:

  1、年满18周岁;

  2、有固定职业和稳定收人,工作单位一般在常住地的城乡居民;

  3、填写申请表,并在“申请人签名”处亲笔签名。

  申请信用卡,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身份证件复印件、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

  2、如果您还能提供银行存单、房产证明、学位证明等,您的申请审批过程将更加方便快捷。

  3、如果您属于外地户籍、境外人员在申请当地工作,及现役军官以个人名义申领信用卡的,有些发卡银行可能会要求您出具当地公安部门签发的临时户口或有关部门开具的证明(含工作证明)。

  4、各发卡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以上是对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的相关介绍。更多信息,尽在卡宝宝网。

 

  >>点此免费申请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