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正确的申卡顺序,让信用白户的你顺利下卡

正确的申卡顺序,让信用白户的你顺利下卡

      

信用卡是互联网发展的优秀产物,解决了人们日常出行携带大量现金的不便,但是并不是所有人对信用卡都十分了解,怎么选银行,怎么申请合适自己的信用卡?怎么养卡提额?怎么用卡最划算?这些都是持卡人或想要信用卡的人都应该了解的知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张好申请的信用卡,同时给出一份申请方案(个银行申卡顺序),希望能帮助大家。

信用卡银行的申请顺序:

交通银行是最容易下卡的银行,门槛低,审批速度快,就是额度低了点,适合白户申请的入门卡。对于征信空白的纯白户交通银行是最好的选择。而且交行的品牌优惠活动最红星期五、周周刷,吸引着大量的用卡客户。

工行银行是国内发卡量最大的银行,号称宇宙第一大行。有自己的信用卡审批机制,国有银行底气足、风控低,而且不打回访,没有工作想优化资料的,可以申请工行信用卡,而且有了工行信用卡,以后申请信用卡就可以用工行的信用卡以卡办卡了。

 

招行银行是额度提升较快的银行,卡面时尚多样,优惠活动比较多,网上申请信用卡唯一的缺点就是会有业务员上门,没有工作的会很难下卡。

一般来说,商业银行比国有4大行的信用卡好办一点。4大行的办理条件相对苛刻(建行忌讳多卡,有建行情节的先申请比较容易批卡),即使办下来,额度一般比较低。

在商业银行中,像招行、中信、广发,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而且这几家的信用卡活动也很频繁,实惠很多。

推荐信用卡:

1、工行奋斗卡 

2、交行沃尔玛信用卡 

3、招行young卡


影响下卡的因素:

1、财力证明 (房产、车辆、理财产品、基金、股票等)

2、工作 (工作年限、收入多少、职称)

3、婚姻(已婚的评分会高一些)

4、学历(学历高得分会高些,招行、交通大专以上学历秒批)

5、征信记录(征信良好,各大银行都会批卡,黑户有流水只能办四大行的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