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是交通银行信用卡余额分期

什么是交通银行信用卡余额分期

      

  什么是交通银行信用卡余额分期?交行信用卡分期有单笔分期和余额分期,单笔指只能对账单中的消费一笔一笔办理,余额分期指对账单中所有可以办理分期的消费的总额选择全部或部分办理分期,余额分期更全面一些。

什么是交通银行信用卡余额分期

 

  交通银行信用卡余额分期

  交通银行信用卡(除准公司卡、准贷记卡、分期卡、Boss卡外)持卡人消费符合一定条件时,可通过拨打信用卡客服热线,登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信用卡官网,或者交通银行指定的其他渠道申请办理"想分就分"分期业务。持卡人信用卡账户中的单笔消费或账户中的消费欠款达到分期金额条件(单笔消费或账户中的消费欠款总额达人民币1,500元或美元100元,或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单笔消费或账户中的消费欠款总额人民币500元或美元60元,且不超过人民币350,000元或美元15,700元),即可在消费交易入账后至到期还款日前一天之间,申请将单笔消费或消费欠款以分期付款方式偿还。消费欠款指信用卡账户余额中经持卡人透支消费产生且尚未清偿的欠款余额,不包括银行收取的各项利息费用、持卡人的取现和转账交易,以及已办理分期的欠款。附属卡持卡人仅限对其本人实施的单笔消费交易申请分期。

  持卡人对单笔消费申请分期的,分期交易的实际金额(下称"转分期金额")以该笔原始交易金额和实际转分期交易时该信用卡相应币种账户的消费欠款之间的较低者为准,持卡人不可任意选定或更改分期交易金额,但是如因信用卡还款或其他任何原因,致使该信用卡在转分期交易时相应币种账户的消费欠款余额低于人民币500元或60美元(Y-POWER信用卡为低于人民币100元或20美元),该笔原始交易将不会转为分期交易;持卡人对消费欠款申请分期的,可在符合申请条件的消费欠款内选择任意金额(需达到上述"分期金额条件")转为分期付款。

  持卡人可在银行允许的范围内申请分期期数,如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每月为一期,自申请成功后的第一期账单起算。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交通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