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多久

民生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多久

      

  民生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多久?民生银行信用卡有效期一般为3—5年,用户可在有效期内激活使用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多久

 

  在信用卡快要过期时,银行会对持卡人的用卡记录进行一个审核,如果用卡状况良好,银行会在一个月前寄送新卡,寄送的新卡和原卡的积分、功能、额度 等账户信息保持一致,新卡激活后,旧卡失效。如果持卡人的通讯地址发生变更,请及时告知银行,以便正常接收新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怎么看

  首先:民生银行信用卡有效期位于信用卡正面,卡号的下面。

  其次:民生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格式为:MONTH /YEAR ,MONTH代表月份,YEAR 代表年份。02/19代表信用卡的有效期是2019年2月。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民生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