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中国.jpg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如何查询?申请了信用卡的卡友们想必会很想知道自己的信用卡什么时候可以申请下来,下面小编介绍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中国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方法:

  一、网银查询:

  1、登录银行信用卡中心页面,然后点击“办卡进度查询”功能;

  2、进入“信用卡办卡进度查询”页面,输入证件号码及验证码就能查询到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详细情况。

  二、电话查询打信用卡客服电话或者登陆网银,输入身份证号查询进度。

  三、微信查询关注银行公众号,查询申请进度。

  四、银行柜台查询通过银行柜台或者联系当地的发卡机构查询信用卡的申请进度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电话多少?

  电话查询。可以拨打中行客服热线95566,400-669-5566,8008205288进行查询。

  以上就是中国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方法及查询电话的相关介绍。更多资讯,请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