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作为宇宙第一行,工行的网点遍地开花,于是不少人想要申请工行信用卡。那么,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

 

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1、硬性条件

  年龄: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征信:信用记录良好者均可申请工行信用卡。

  2、基础资料

  有效身份证明文件:身份证件是指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武警警官证)、士兵证、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内地通行证、外国护照之一。

  3、工作证明

  工作证明文件包括工作证复印件、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文件。

  4、财力证明

  自有房产/车产证明文件、工行“理财金账户”卡等复印件不仅有助于批卡,还能获得更高的授信额度。

  注意:所有证明文件的所有人,需为申请人本人,他人名下的证明文件无效。

 

  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分类:

  牡丹卡按是否具有消费信用功能分为牡丹信用卡、借记卡,

  牡丹信用卡按照是否享有免息还款期分为牡丹贷记卡和牡丹准贷记卡;

  按照信用等级分为白金卡、金卡和普通卡。

  按照账户币种分为人民币卡、双币卡和多币卡。

  网上曾做过投票,高达98%的用户都表示工商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好评度也比较高。

  

  以上就是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的相关介绍。更多信息,可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