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

2017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

      

  如果办信用卡就是为了分期,那么建议四大行,因为国有银行分期手续费低于其他商业银行,不过缺点是服务一般,积分优惠活动少,而且办卡门槛低,不过正因为四大行难办,所以不少“卡友”都希望能申请到,那么中国银行分期手续费率是多少呢?

2017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

 

  中国银行分期手续费一次性收取: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可以分3、6、9、12、18、24期;

  对应的分期费率1.95%、3.6%、5.4 % 、7.2%、11.7%、15% ;

  举例计算:假设12000元,分12期,那么分期手续费=12000*7.2%=864元。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除了18期略高于业内平均水平外,其他均低于业内平均金额,而且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的期数种类较多,持卡人可选择的分期期数空间较大,但手续费需首期一次性收取则略显美中不足。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中国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