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什么卡种好

民生信用卡什么卡种好

      

民生.jpg

  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使用信用卡来促进自己的消费之后,也有许多的人开始在选择信用卡的是有产生了困惑,不知道什么样的信用卡才是最属于自己的。因此,我们就来看看民生信用卡什么卡种好,和民生信用卡的优势所在。帮助大家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信用卡类型。

  民生信用卡什么卡种好

  民生银行信用卡分为九大系列,分别为民生白钻系列、民生标准卡系列、民生公务卡系列、民生女人花系列、民生特色主题系列、民生百货系列、民生航空旅游系列、民生汽车系列、民生俱乐部系列。

  民生白钻系列共2产品,民生钻石信用卡、民生白金信用卡。民生标准卡系列共2个产品,民生金卡、民生信用普卡。民生公务卡系列共1个产品,民生公务金卡。民生女人花系列共5个产品,民生女人花信用卡、民生女人花欧珀莱信用卡等等。民生特色主题系列共2个产品,民生通宝白领信用卡、民生in卡等等。民生百货系列共个产品,民生中百联名卡、民生天一联名卡、民生乐友联名卡等等。民生航空旅游系列共个产品,国航知音民生联名信用卡、民生东航联名信用卡等等。民生汽车系列共个产品,民生首汽联名信用卡、民生交广联名信用卡等等。民生俱乐部系列共个产品,民生金辉联名白金信用卡等等。

  上文就是了解民生信用卡什么卡种好的相关知识,那么,下文我们就来详细的看看关于民生信用卡所独特的优势和特色所在。

  民生信用卡什么卡种好?民生银行信用卡优势?

  1.取现无手续费

  比如说:招行取现是10元一比,也就是说取100元只能拿到90元。所以你一次不可能只取100元,最少也要取个1000左右,那样10元手续费才花得值;但是大家都知道,信用卡取现利息都是日万分只五,也就是说1000利息一天是0.5元钱,30天那就是15元利息+10元手续费,借银行1000元一个月要给25元 利息”。民生就不一样,反正不要手续费,你可以一次取100,等100块花完了再去取100,这样利息就是一天5分钱,取到200的时候利息一天也才是1毛钱。长期循环可以节约一比不小的费用.

  2.优惠的积分政策。用户刷卡消费100元可以获得100点积分,通过自己的方法我计算了一下,100积分大概价值 0.279元人民币~

  3.刷卡赠送高额航空保险 如果您使用民生信用卡刷卡支付全额机票款或80%以上(含)旅行团费,即可获赠金卡300万元,普卡100万元的高额航空意外险,并可送票上门。(不用您在机场再购买20元保额20万的航空意外保险)。一般银行普卡是不送保险的.

  4.民生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民生推出全国24小时汽车救援服务解您后顾之忧,开通此项服务后,在全国范围内,当您的爱车出现故障时,即可随时随地致电民生客户服务中心,我们会为您提供免费的不限次数的路面紧急援助(如现场维修,更换备胎,解锁,困境救援等)和全年365天每天15公里内的汽车免费拖带服务以及在您的爱车没油的情况下,365天每天赠送三公升汽油服务。

  5.尊崇金卡专享私人律师服务从现在起,持有民生信用卡金卡的持卡人,即可获得由民生信用卡法律援助中心为您免费提供的:全年不限次不限时律师电话咨询(上门需提前预约);每年一次免费法律事务文书(各类合同,法律意见,审查报告等);每年一次免费法律见证;每年一次免费律师陪同的现场谈判(各类项目,各类合同,各种纠纷等)。更多律师服务,您可享受半价优惠折扣。

  6.核卡3个月内,累积刷卡消费满3笔,每笔消费达到人民币160元。即可获赠3万积分,凭积分可兑换众多精美礼品。 3万积分可兑换的礼品:飞利浦电吹风(市场价:158元);电子称(市场价:128元);威尼双用被(市场价:138元)

  7.不定期的打折优惠活动,例如前一段时间用民生信用卡划卡消费吃辣婆婆水煮鱼自动打8折;一次消费299元赠送《黄金甲》电影票活动等。

  通过上述文章内容的说明,我们就可以知道民生信用卡什么卡种好以及关于民生银行信用卡一些基本的内容,希望大家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更多相关知识,尽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