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太低?8大妙招轻松解决

信用卡额度太低?8大妙招轻松解决

      

有些朋友信用卡用了一段时间之后,觉得额度太少不够刷就去申请提额,却遭到了拒绝。为什么额度提不上去呢?


  那是因为你没有掌握银行的脾气。信用卡使用时间的长短并不是提额的主要考量标注。想顺利提升额度,一定要把握好这两个原则:

1.让银行觉得你靠谱;

2.让银行能挣钱

只要做到了这两点,分分钟便可以体验提额的快感。根据这两个原则,小编给大家具体介绍8个妙招:

 

妙招1:多刷卡

抓住一切机会能刷卡的机会,尽量以小额为主。吃饭逛街等日常消费,能刷卡就尽量刷。充话费,交水电煤等生活服务类消费也要养成刷信用卡的习惯。还款也要勤,有钱就还,增加资金周转的效率和利用率。别小看十块二十的小额刷卡,银行对你的好感就是一点点从小细节上积累起来的。

 

妙招2:境外消费

在把妹这件事上,海归总是比屌丝们更有机会。提额也是一样,用信用卡刷美金,提额效果很显著。港澳或者国外出差,可以刷信用卡shopping,没机会去港澳或者国外的,也可以通过海淘跨境购物。

 

妙招3:适度表白

两种表达方式,一种是行动上,每个月原有的信用卡额度尽量用到80%以上,告诉银行:这么点额度不够用了,是不是该进入下一个阶段了。另一种就是直接表明,打电话给银行申请提额吧。

 


妙招4:给甜头

虽然费改后费率有调整变化,但是依旧还是分为有积分的和没有积分的两种,持卡人刷有积分的银行赚到手续费较多,刷没有积分的则手续费较少。所以,有积分的pos机要多刷,让银行多尝点甜头,培养好感度。另外,也可以隔月做下分期付款,偶尔取现,都是能为提额加分的。

 

妙招5:亮家产

银行天生就是拜金的,所以,有什么家底,就速速亮出来吧。薪资涨了、购置了新的房产、换了新车等等,一定要提交银行让他们第一时间知道。

 

妙招6:给钱管

光知道你有多少钱当然不够,银行还得看你舍不舍得把钱放在他这儿。存个定期、买点理财产品啥的,你在银行眼里就立马变的不一样了,你信任他,他也自然会信任你,愿意给你提额。

 

妙招7:脚踏多条船

常言道,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银行固然希望持卡人是专一的,只使用他家的一张卡。但你会答应吗?信用卡好用的银行这么多,如果一家银行的额度已经没办法提高了,多办几张其他银行的,总额度的提升那是相当大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