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哈尔滨银行多少家分行

哈尔滨银行多少家分行

      

  哈尔滨银行多少家分行?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2月,总部位于哈尔滨市。现已在天津、重庆、大连、沈阳、成都、哈尔滨、大庆等地设立了17家分行,在北京、广东、江苏、吉林、黑龙江等14个省及直辖市发起设立了32家村镇银行(含2家筹建),发起设立东北第一家金融租赁公司——哈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及黑龙江省第一家消费金融公司——哈尔滨哈银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截至2017年6月30日,拥有营业机构366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七大行政区。

 

  截至2017年6月30日,哈尔滨银行资产总额人民币5,469.271亿元,客户贷款及垫款总额人民币2,259.057亿元,客户存款总额人民币3,449.012亿元。本行在英国品牌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7年度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中,凭借199%的品牌价值增长率,跃升至第195位,较去年提升161位。在美国《福布斯》杂志2017年度“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中,位列第1,130位。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7年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位列217位,居榜单中国银行第35位。在美国《环球金融》杂志2016年“中国之星”评选中斩获两项大奖,第三次蝉联“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大奖,是国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商行;首次荣获“最佳小企业信贷银行”大奖。在《财富》(中文版)发布的“2017年中国5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417位。入选中国银监会推出的城商行“领头羊计划”,成为12家“领头羊”之一。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哈尔滨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