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盛京银行网上银行怎么登录

盛京银行网上银行怎么登录

      

  盛京银行是沈阳第一家总部银行,是东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实力雄厚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继上海银行、北京银行之后全国第三家实现跨省设立分支机构的城市商业银行。

盛京银行网上银行怎么登录

 

  盛京银行网上银行怎么登录

  1、进入盛京银行官网首页,可以看到左侧有“个人网上银行”和“企业网上银行”,根据个人需求进入对应的网上银行。

  2、进入登录界面后,根据提示登录/注册网上银行。

 

  盛京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注意事项

  1、请尽量使用专用电脑操作个人网上银行,并定期更新操作系统安全补丁和杀毒软件。

  2、请通过盛京银行官方网站访问个人网上银行,不要通过电子邮件、不明网站等链接登录个人网上银行。

  3、请在使用个人网上银行完毕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退出”按钮,以确保安全退出。

  4、如果您是专业版客户,请在退出个人网上银行后,立即拔出您的USBKey,并妥善保管。

 

  盛京银行企业网上银行登录注意事项

  1、若网银登录密码当日累计5次输入错误,请在次日重新登录。

  2、如果遇到控件下载问题,请点击“密码控件下载”按钮安装控件。

  3、证书用户请在退出后及时拨出USBKey并妥善保管。

  4、为了您的资金及账户安全,请确认您当前操作的网站地址为企业网银登陆地址,使用网上银行前请仔细阅读安全提示内容,避免在网吧等公共场合登陆网上银行。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盛京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