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温州银行属于什么银行

温州银行属于什么银行

      

  温州银行前身—温州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8年12月17日,由29家城市信用社、6家金融服务社和8家营业处整合而成。温州银行是温州首家具有一级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目前温州规模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温州银行属于什么银行

  温州银行属于什么银行

  2007年12月17日,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温州市商业银行正式更名为温州银行。2007年至今,衢州、宁波、杭州、上海、丽水5家分行先后挂牌营业,温州银行“立足温州、布局浙江、进军长三角”的跨区域发展格局初步形成。经过15年多的努力,温州银行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公司治理规范、市场定位清晰、资产质量上乘、业务特色鲜明、经营效益良好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温州银行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作为首家指名列入温州“金改”实施方案的地方法人银行,按照“创新银行、优质银行、上市银行、和谐银行”的发展目标,积极把握市场机遇,加快推进经营转型,持续深化利润中心建设,全面增强风控能力,逐步提升经营品质和核心竞争力。在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机构规模、业绩指标等始终保持着稳健快速增长,资产规模位列全市金融机构第一、全省城商行前三。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温州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