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河北银行是国有银行吗

河北银行是国有银行吗

      

  河北银行是国有银行吗?河北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石家庄市商业银行更名为河北银行,是全国首批五家城市合作银行试点之一,也是全省成立最早的城市商业银行,河北银行属于省级银行。

 

  河北银行成立于1996年5月28日,是全国首批5家试点城市合作银行之一,由石家庄市区48家城市信用社组建为石家庄城市合作银行,1998年6月和2009年11月,先后更名为石家庄市商业银行和河北银行。2012年6月,省委、省政府为做大做强地方金融产业,将其纳入省级管理,成为全省唯一一家省属法人银行。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等荣誉,被中国银监会纳入全国城商行“领头羊”计划。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河北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