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官网电话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官网电话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定位于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官网电话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客服热线:95580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客服:400-88-95580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官网地址:http://www.psbc.com/cn/index.html

 

  拨通95580接通后选择1中文服务、如果人工服务就按0键。电话银行是邮政银行的一个服务渠道,有业务功能和资讯功能。可以通过邮政银行客服电话95580实现储蓄、汇款、基金、理财、国际、公司、信用卡等业务的查询以及储蓄账户的挂失功能;还可通过人工服务台实现对各类邮政金融业务的咨询以及投诉的受理服务。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邮储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