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个人银行怎么登录

农业银行个人银行怎么登录

      

  农业银行个人银行怎么登录?农行个人网上银行网点注册客户可享受账户信息查询、转账交易、漫游汇款、信用卡还款、网上缴费、理财服务、外汇服务、信息管理、电子工资单查询等服务。

农业银行个人银行怎么登录

 

  农业银行个人银行登录方法

  1、首先在电脑上插入k宝,然后登陆农业银行的官方网站,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陆,进入下一步骤。

  2、接着点击【证书登陆】,等待浏览器跳出验证页面。

  3、输入你的登陆密码,注意这个密码和你的支付密码是不一样的,不要搞混淆了,如果密码遗失,请带身份证去农业银行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4、如果已完成了农业银行个人网银的登陆,你可以进行各项网银操作。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农业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