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世界上拥有信用卡最多的人PK中国上拥有信用卡最多的人

世界上拥有信用卡最多的人PK中国上拥有信用卡最多的人

      

信用卡的出现,分担了人们的现金压力,有的玩卡达人为了消费方便会选择办理多张信用卡,小编亲眼目睹过的信用卡数量最多的一个卡友,也才只有20张而已。

然而

美国沃尔特·卡瓦纳的竟然持有1497张信用卡,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拥有信用卡数量最多的人,总透支额度高达17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1.5亿元。


沃尔特有一个巨大的钱包,打开后长达250英尺(约合76米),能存800张卡。他把这只钱包藏在一个保险柜中。而他办理如此多信用卡的原因,竟是因为与朋友的一个赌注。


上世纪60年代,沃尔特与朋友打赌,看在当年年底谁的信用卡多,输的人请吃饭。结果,沃尔特在那一年弄到了143张信用卡,而他的朋友有138张。他由此养成了存卡的习惯。


据悉,沃尔特的全部信贷额度是1100万英镑,但他每月只会用其中的一张卡消费,然后马上还清。


而据《中金在线》、《青年时报》等媒体报道,因收集银行信用卡而一夜成名的“中国卡王”梁禹。因酷爱信用卡,遂申办、收集银行各类信用卡五百多张,故被媒体誉为“中国卡王”。


30岁出头的梁禹被业界的朋友公认为中国信用卡“卡王”:他拥有196张信用卡,且张张都是被激活的。为了“养活”这些信用卡,梁禹每天不停刷卡,一天不刷浑身难过,也因为信用卡,他的生活变得快乐无比。


梁禹说,在所有信用卡中,额度最高的为一张银黑色的兴业银行白金信用卡,为20万元。较大的有两张:工商银行白金卡和建设银行的白金卡,额度各为15万元。截至2010年8月,梁禹近200张信用卡的信用总额度为260多万元。


诚实守信,是我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千百年来,人们讲求诚信,推崇诚信。诚信之风质朴醇厚,历史越悠久,诚信之气越光大华夏,充盈中华。她早已融入我们民族文化的血液,成为文化基因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近年来,世风日下,言而无信、老赖横行,诚信似乎逐步缺失…… 中国卡友协会会长梁禹先生多年前就受“人无信而不立 业无信则不兴”的信条的影响,而克服重重困难,大量申请各银行的信用卡来证明自己的信用,后被媒体称赞为“中国卡王”,而名扬金融界,现在他又获“中国信誉第一人”的称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