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申请信用卡总被拒?看完这些就懂了

为什么申请信用卡总被拒?看完这些就懂了

      

最近很多银行年底开始冲业绩,所以申请的门槛及要求都放松。但依然很多人申请失败  那么问题来了,申请信用卡失败的主要原因,到底有哪些?了解了以下干货再去申请信用卡,你可能会更有底气哦!

 

1.没选对卡

如果你的月收入偏低,那么申请一张有年费的白金卡显然是不对的,实际上,目前银行推出的很多信用卡都是面向特定人群的。

比如面向大学生的招商银行Young卡,面向家庭主妇的农行漂亮妈妈卡,面向有车的平安车主卡。

除此以外,小银行由于业务的压力,现在下卡也是比较容易的。

 

2.没达标就去盲目申请

如果你想申请一张不错的信用卡,那么在此之前,最好包装自己的综合情况,武装自己,让银行放心给你下卡。

工作单位不好的,或者没有工作的就需要挂靠一个单位,包括单位座机也是很重要的。

 

3.没偿还能力

用了信用卡里的额度之后,有没有偿还能力?这事儿是银行说了算的,不是你。

所以你首先要向银行证明的,就是自己目前债务压力不大,银行会根据征信报告比对你的收入情况和目前的房贷、车贷情况,确认你办卡的动机是否纯粹,是否是为了拆东墙补西墙。

所以,好的信用贵在平日里的细节累积。


总结:容易被拒的是个体户、自由职业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