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行信用卡的主卡和副卡的关系

中行信用卡的主卡和副卡的关系

      

中行信用卡的主卡和副卡的关系是什么?很多人都不太了解为什么信用卡有主卡还有副卡,下面,卡宝宝来说明中行信用卡的主卡和副卡的关系。

 

中行信用卡的主卡和副卡的关系

中行信用卡的主卡和副卡属于同一账户,信用额度共享。

1、副卡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所发生的一切债务均由主卡持卡人承担,由主卡持卡人直接向发卡机构或特约单位履行债务。

2、在主、副卡持卡人关系中,主卡持卡人处于主导地位,有权决定增加或取消副卡,副卡持卡人则处于附属地位。

3、如主卡被取消,副卡应主动交还发卡机构。

4、主卡持卡人要求中途停止使用副卡时,也应将副卡交还发卡机构,其未了结的债务,仍由主卡持卡人承担。

5、主卡持卡人如需中途取消副卡,有权向副卡持卡人收回信用卡并交还发卡机构,若无法收回副卡,可向发卡机构提出书面申请以注销副卡,但在交回副卡或提出申请前,副卡持卡人因使用信用卡所发生的债权债务关系,仍由主卡持卡人承担,主、副卡持卡人之间因使用信用卡发生经济纠纷,发卡机构是不受理的。

6、如果主卡持卡人需恢复或增加副卡,须向发卡机构提出书面申请,经发卡机构批准后方可恢复或增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