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信用卡好办吗

江苏银行信用卡好办吗

      

江苏银行信用卡好办吗?了解的人江苏银行信用卡的人不多,最近就有网友问江苏银行信用卡好办吗?卡宝宝来分享说明。

江苏银行信用卡好办吗

 

江苏银行信用卡好办吗?

其实所谓好办不好办,根本上还是取决于卡友自己的实力和信誉,对于江苏银行来说,办上一张普卡是大部分人是没有问题的。

 

江苏银行信用卡好办吗?

符合办理信用卡的条件就好办理。

江苏银行信用卡办卡条件:

年满18周岁不超过65岁;

需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

有工作证明及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

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其它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股票、债券等。

江苏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

填写申请表 ;

给银行本人的资料,和资料复印件 ;

银行寄送给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中心进行审核,制卡,发卡 ;

本人拿到卡片后,开卡,等密码函 。

年满十八岁,是办理信用卡的硬性要求,但没有工作证明,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很容易被拒,因此如果没有单位,最好名下有房产,或汽车等固定资产或者如果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也可以到和发生交易的银行调取银行流水证明,以此向银行提出申请。如果收入来源比较稳定,申请成功率还是很高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