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免年费的高端卡,这2张信用卡值得拥有

2017免年费的高端卡,这2张信用卡值得拥有

      

很多卡可以通过刷卡次数或交易金额来获得年费减免,而不同级别的卡必然门槛也会大不相同。

从普卡到金卡,再到白金卡,相信不少人手里的卡级别越来越高,同时也在期望着更高级别的卡。


但是,要么就是申请资质达不到要求,要么就是舍不得真金白银的年费。

而这次,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是浦发银行的两张免年费的高端卡,正好应了浦发AE白升级那句深入人心的话:年费可以减免,权益只能加码。

先来一睹尊容▼

浦发Visa御玺卡

*首卡首年免年费优惠

*全球1%“无门槛”消费返现不设封顶

* 全年享最高4次野兽派明星礼品兑换

* 3次免费高端酒店下午茶

* 尊享3万积分兑换五星级酒店SPA

浦发Visa无限卡

*全球1%“无门槛”消费返现不设封顶

*全年最多免费4张单人含税机票

*全年最高获赠12次野兽派明星礼品

*无限次机场贵宾厅礼遇,免费携伴3人/次

*20次机场免费7天代泊服务

*尊享2晚亲子酒店住宿体验

年费的减免加上诸多的权益,足够吸引大批忠粉。

年费减免优惠中,浦发Visa御玺卡首年免年费,浦发Visa无限卡需要满足60万元有积分消费或办理60万元人民币分期业务。

次年,则需要用积分来抵扣,浦发Visa御玺卡需要以20万积分抵扣,浦发Visa无限卡用60万积分兑换抵扣。

对于刚需用户来说,首年的减免政策非常有吸引力,而次年的积分抵扣也比较合理。

而浦发给出的权益一向超值,权益不用多说,单单是看到上面的简介,就已经被种草,每一项权益都具诱惑力。

除了年费的减免政策,还有全球1%的消费返现活动,并且不会封顶。

浦发Visa御玺卡的亮点概括为4-3-2,“4”——全年4次野兽派礼品兑换权益,“3”——3次免费五星级酒店双人下午茶,“2”——2次希尔顿酒店SPA水疗,每30000积分兑换1次。

浦发Visa无限卡可享受更多权益,概括为2-4-12,“2”——全年2晚高端亲子酒店住宿,“4”——全年4张境内(或2张境外)单人往返含税机票,“12”—— 全年12次野兽派礼品兑换权益,另外还可享全年无限次机场贵宾厅礼遇。

然而,权益到这里并没有结束,浦发银行为持卡人提供了更多可选性。通过购买权益包,持卡人还能够获得更多超值权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