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渣打银行怎么样

渣打银行怎么样

      

  渣打银行(又称标准渣打银行、标准银行;英语:Standard Chartered Bank;LSE:STAN,港交所:2888,OTCBB:SCBFF)是一家总部在伦敦的英国银行。它的业务遍及许多国家,尤其是在亚洲和非洲,在英国的客户却非常少。

 

  渣打银行怎么样

  渣打是一家领先的国际银行,在全球一些最有活力的市场上经营150多年,拥有员工约84,000名。我们为遍布亚洲、非洲和中东市场的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支持他们进行投资、开展贸易,并实现财富增值。这些市场为集团带来90%以上的营运收入和利润。渣打的文化传承和企业价值都在其品牌诺“一心做好,始终如一(Here for good)”中得到充分体现。

  渣打集团有限公司除在伦敦及香港的交易所上市外,还在印度的孟买以及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上市。

  渣打银行自1858年在中国上海开设首家分行以来,在华业务经营从未间断。2007年4月,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为第一批本地法人银行之一。这充分显示了渣打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以及在银行业的领先地位。目前,渣打银行在全国近30个城市拥有超过100家营业网点。

  渣打中国赢得众多权威行业机构和媒体颁发的奖项和荣誉。2016年所获荣誉包括:中国银行业协会的信用卡创新奖、最佳企业社会责任案例、绿色银行奖、银团贷款最佳业绩和最佳项目奖;上海市政府的RQDII托管金融创新奖;上海金融学会的小微企业金融创新案例奖;英国和美国商会的企业社会责任大奖;《财资》的最佳跨国/大型企业司库和运营资本管理银行奖、最佳流动资金管理银行奖;《环球金融》的最佳小企业借贷银行、最佳供应链融资银行、最佳人民币服务银行、最佳外汇及利率对冲银行;《第一财经日报》年度银行间市场产品创新奖;《21世纪经济报道》年度中小企业服务银行奖、最佳企业公民综合大奖;《首席财务官》的最佳全球现金管理奖、最佳供应链金融奖、最佳电子银行奖;《贸易金融》最佳供应链金融银行奖;《亚洲银行家》的最佳外资私人财富管理业务奖;《证券时报》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奖;以及《经济观察报》年度卓越外资银行和《金融界》年度杰出外资银行奖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