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掌上银行怎么开通

农业银行掌上银行怎么开通

      

  农业银行掌上银行怎么开通?农行掌上银行客户端版包括掌上银行(iPhone版)、掌上银行(Android版)、掌上银行(Windows Phone版)、掌上银行(iPad版)等版本,全面覆盖市场主流移动操作系统,在移动银行和移动支付服务的基础上还提供丰富的增值服务;掌上银行客户端版具有便捷、开放、生活、智能的移动金融特性,全方位满足客户方便、自由、快捷、潮流的掌上生活需求。

 

  农业银行掌上银行开通条件

  1.已在农业银行开立借记卡或准贷记卡,信誉良好的客户。

  2.持有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提供号码的手机。

  3.掌上银行浏览器系列要求移动终端支持浏览器采用WAP接入点上网。

  4.掌上银行客户端系列移动终端为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机,iOS系统版本需4.0 以上,Android操系统版本需2.0以上。

 

  农业银行掌上银行开通渠道

  营业网点开通:客户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账户凭证原件(借记卡或准贷记卡),签署《中国农业银行电子银行服务协议》,填写准确的手机号码,设定登录密码,开通基于客户端的掌上银行服务。

  网上银行开通:个人网上银行客户可登录网上银行,将任一网银注册账户导入为掌上银行注册账户,填写准确的手机号码,设定登录密码,自助开通基于客户端的掌上银行服务。

  手机网站开通:持借记卡或准贷记卡的客户可通过手机浏览器登录m.abchina.com,选择“快捷注册”,准确填写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号码、账户凭证原件(借记卡或准贷记卡)号码和手机号码,设置登录密码,自助开通基于客户端的掌上银行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