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年3元福字纪念币价格及发行量

2018年3元福字纪念币价格及发行量

      

  中国人民银行12月1日公布了2018年贺岁纪念币的发行公告,一枚是银质纪念币,即“福”字纪念币。下面,跟着卡宝宝一起来了解。

  2018年3元福字纪念币价格及发行量

  银质纪念币面额3元,由中国金币总公司经销,网站为www.chngc.net。

  2018年福字币发行公告出来了,2018年的3元福字贺岁即将发行。18年福字银币发行量和17年一样都是270万枚。

  1.正面图案。

  正面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并刊国名、年号。

 

  2.背面图案

  背面图案为“福”字造型,配以条案、天球瓶、牡丹、灯笼、蝴蝶等造型组合设计,并刊面额。

 

  (二)银质纪念币面额、规格、材质和发行量。

  银质纪念币为普制币,面额3元,圆形,直径25毫米,含纯银8克,成色99.9%,最大发行量270万枚。

  (三)银质纪念币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销售渠道详见中国金币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