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最新公式法提额,信用卡提额原来如此简单

最新公式法提额,信用卡提额原来如此简单

      

信用卡提额公式你听说过吗?小时候我们做数学题,一道题如果没有公式,解起来就比较麻烦。如果有相关的公式的话,解起来就得心应手。提额也一样,有了具体的提额公式后,提额真的不要太容易!

信用卡提额要点

1.月刷卡频率25-41次左右,同一张卡每次刷卡间隔四个小时(学会小钱还大钱,直接解决资金问题)

2.例:一万元的卡的公式:25次小额(一千元左右)+三次大额(五千元左右)+偶尔刷空一次(让银行觉得你的额度不够用)。

3.账单日前一天保证账户额度不低于20%,就是说负债率不能太高。

4.适当的小额分期。

5.模拟生活化消费,早九点到晚九点是合理刷卡时间。

6.学会小钱还大钱,让自己还款无忧,让银行觉得你是安全客户。

7.禁大额刷出,大额还上(有套现嫌疑)。要多频率刷卡,多行业刷卡。

总结成 一句话:你想要银行的钱,必须让银行赚到钱!银行不赚钱怎么能给你钱呢?

 

信用卡提额公式

1、多行业刷卡,超市、加油、交通运输类、民生类、批发商户类、理发店、专门零售店、旅行社等,刷卡尽量跨10个行业以上的刷卡。

2、多频率刷卡,小编xjr17588总结了一个提额快的公式:25+3+1,“25”指的是前账单日到下账单日之间的周期内刷至少25笔小金额,越多越好;“3” 指的是前账单日到下账单日之间这个周期内刷3笔大金额的;“1” 指的是前账单日到下账单日之间这个周期内刷空一次。

3、适当小金额的分期,偶而买点理财产品

4、刷卡安全性

a、 知道账单日与还款日的含义

b、 账单日的前3天卡中要留有卡额度的20~30%的现金

c、 账单日后第2天开始还款

 

【及时还还还】

还款有讲究,如果你着急提额,可以刷卡消费后不几天就还上,然后继续刷卡、还款,循环往复,银行就会知道:这家伙的信用卡额度貌似不够用啊!

如果希望提额时细水长流,可以充分享受免息期的快感,可以绑定自动还款,省心又省力。

 

【适当分分分】

从2015银行年报可以看出,这两年,银行从信用卡分期中尝到不少甜头,向来对信用卡业务惜墨如金的他们,也开始大篇幅阐述信用卡业务,而且毫不讳言:信用卡盈利业务主要来源于各类分期的火热。

无利不起早,如果你为了提额不怕牺牲仨瓜俩枣的手续费,或者是本期账单全额还款有困难,那么勇敢的选择信用卡分期吧。

 

提额技巧

技巧一:要选对卡

千万不要以为随便办张卡就行,不然为什么还分为车主卡、超市卡、宠物卡……办卡前肯定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办卡,你经常去超市的话,那你肯定需要办张超市联名卡,经常去旅游的话,就去办张旅游联名卡,经常出差的话,毫无疑问直接去办张航空联名卡等等。

卡类不同积分啊、权益也不同,如果办了张你都不怎么用的卡,享受不了该得的权益,吃饭没有优惠、刷卡没优惠、这张卡对你来说还有什么用。

 

技巧二:掌握提额黄金期

有点研究的持卡人都知道信用卡有个提额黄金期,像有的银行就是规定了刷卡三个月以上才能提额,有的刷卡六个月以上能提额,还有一种就是提的临时额度到期后,不妨再申请一个提固定额度,让银行知道现在的额度是不够用的,如果提额被拒的话也不要频繁的去提额,耐心等一段时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