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白用了这么多年信用卡!看看卡神是怎么薅羊毛的

白用了这么多年信用卡!看看卡神是怎么薅羊毛的

      

信用卡虽然总是容易让人跟冲动消费、买买买、负债等负面情况联系在一起,但其实它也有很多好处的。

首先呢,是要多多使用“两要”

1. 要多用联名信用卡和消费优惠活动薅羊毛。

这些消费优惠几乎涵盖了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需要你花时间去进行探索。

比如招商银行的积分换电影票、换饭票;各大信用卡周五刷卡立减/返现/五折等等活动……

一些飞行达人、旅游达人还能在境外返现,积累积分换里程等等。

如果是一个资深的消费羊毛党,在这方面能省下不少钱。

 

2. 要用足免息期。

免息期的价值在于,可以将本来已经花出去的钱,多占用一段时间,留在银行账户或者宝宝类产品中,获取一定的收益。这是信用卡的最大好处。

但是!此处要注意!银行不会做赔本买卖,他们千方百计、绞尽脑汁给信用卡设计了重重使用陷阱,目的就是要在你不知不觉中掏走你的钱。

 

信用卡怎么刷划算

账单日,是指发卡银行每月会定期对你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你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小还款额,并为你邮寄对账单。还款日,信用卡对非现金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为免息还款日。

中国银行

账单日: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有28个,分别是1日——28日。

还款日:账单日之后20天为到期还款日。

广发银行

账单日: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日的规则比较特别,它的账单日是持卡人的生日日期,账单日一旦确定是不可以更改的。

还款日: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的第20/26天。

 

招商银行

账单日: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可以设置成每月的5号、7号、10号、12号、15号、17号、22号、25号,可以通过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服修改账单日。

还款日:到期还款日一般在账单日后的第18天左右。

怎么利用信用卡的“薅羊毛”

信用卡可是有很多

隐形的消费回报的~

信用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

信用卡带有延误险赔付,

信用卡消费后积分返还,

信用卡积分兑换酒店居住,

参加银行活动送礼品,

信用卡赠送的权益。

要想“买买买”

还不至于剁手,

那就来“薅羊毛”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